這個世界沒有不會傷人的愛情吧
而抱著所謂試試看的心情  到最後受傷的難道不是自己嗎
我對自己的設限太多了  包袱太捨不得放下了
結果到最後竟是我選擇了這樣的路

日劇看了不下百部  從中得到的感動不用說是滿滿的
可是我依舊是我  想要靠什麼來改變....似乎已是不可能的了
果然我還是懷念那個在清晨初次約會  走在中正路上  16歲的青澀的自己

希望到了30歲  我還能有愛一個人愛到心痛的幸福的感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憂鬱北極熊 的頭像
    憂鬱北極熊

    NEVERLAND

    憂鬱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