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我缺乏的,是在這個城市悠閒淡泊生活著的心情,
仔細想想,來這兒一年半載了,只有胡亂出去散步(自己跟自己)兩次而已。
特別為了某種目的而活、或是為了追求什麼,這樣的日子說真的有點苦,
很想很想放慢腳步,在清晨聆聽原本以為台北不會有的鳥鳴、在黑夜遙望星空、
在難過的時候放鬆肩膀大聲的哭出來、在高興的時候學會與自己分享。

用力、用心的生活,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。
雖然會疲憊、也會跌倒或駐足不前,但我還不想輕易放棄。
我喜歡自己的工作、喜歡周圍的朋友、愛我的家人,這就夠了。
也許會有另一個風沙暴在什麼地方等著我,這次我會無所畏懼地勇敢走進去。

-----

這是以前在台北時所寫下的
現在看來特別有感覺
所以又哭了一次 =_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憂鬱北極熊 的頭像
    憂鬱北極熊

    NEVERLAND

    憂鬱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