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涼涼的早晨夢見了你。

在夢中,你卸下了武裝的外衣,
雖然未有隻字片語,
但我知道你想要的是一個休憩之地。

所以,毫不遲疑地對你說了,
你在我心中是很重要的人,不管世事如何變遷。

為什麼會做這樣的夢?
自己也有點詫異,畢竟,我們的世界已經離得很遠很遠,
我也知道自己對你懷抱的並非是愛情。

不過,我知道你還是很關心我,
正如我會做這樣的夢,也代表著我希望你能過得很好一般。

難得涼爽的早晨,夢中溫暖的你的懷抱,
讓我不禁有了一點點地嚮往。

至少,若干年後,也許我們真能這樣相逢,在偌大的冷漠城市裡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憂鬱北極熊 的頭像
    憂鬱北極熊

    NEVERLAND

    憂鬱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